2023-03-05 20:35: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老年大学

唐山市老年大学艺术团团员招募启示

唐山市老年大学艺术团是经市委老干部局批准,由市老年大学学员自愿参加并经过严格挑选的群众文艺团体。该团自1999年成立至今,自编、自导、自演60多个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文艺节目,多次参加国家、省、市有关单位组织的演出,并多次荣获大奖。其中连续荣获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燕赵群星奖”,荣获河北省群众文艺调演一等奖,河北省老年教育系统文艺汇演一等奖,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二等奖等诸多奖项。

为了艺术团更加有序发展和壮大,决定在我校学员中招募一批舞蹈新团员,望大家涌跃报名。

一、招募条件

1、爱党、爱国、爱集体、遵纪守法。

2、服从领导、能按时参加排练和演出、有集体荣誉感和奉献精神。

3、有一定的文化素养、舞蹈天赋和表现力。

4、年龄50-65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体态匀称,五官端正。(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二、报名时间、方法

1、报名登记时间:2023年3月6日-4月7日

2、报名需填写网上招募登记表或电话报名。

3、报名后按照规定时间到校进行面试初选。

三、面试时间、方式

1、报名后等候学校通知来学校进行面试,时间:2023年4月11日-2023年4月13日。

2、报名者提前准备不超过2分钟的舞蹈小组合(舞种不限)。

微信扫码填写报名表

报名电话:0315-2837816

唐山市老年大学

2023年3月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