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6 09:49: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奔跑吧,少年!唐山市青少年足球系列赛小学组比赛落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 张惠琪)3月5日,为期两天的“奔跑吧·少年”“英才杯”2022年唐山市小学生足球锦标赛暨2023年唐山市青少年足球系列赛(小学组)在唐山英才学校总校区落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男子17支、女子7支代表队、20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路北区机场路小学、海港经济开发区第一小学、迁西县实验小学获得男子组前三名,路南区侯边庄小学、乐亭县第一实验小学、迁西县实验小学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奔跑吧·少年”系列赛事活动,是今年唐山市体育局确定的贯穿全年的一项青少年赛事活动,旨在加快“体育之城”建设,通过河北省“倍增计划”的实施推动全市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扩规模、提质量,上水平,坚持一体化推进竞技体育和青少年体育发展总体原则,健全培养体系,强化培养基础,创新培养模式,优化培养路径,全面提升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数量和质量,为我市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推进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和奥运金牌特训点发展,带动青少年体育训练中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新型体校和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协同发展,构建适应需要、主体多元的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

此次比赛由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教育局主办,滦南县体育局、滦南县教育局承办。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