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6 09:32: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会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付振波一行

武卫东会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付振波一行

张旭陈宇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雪松)3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在南湖迎宾馆会见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付振波,汇垠德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执行董事孔维静一行。

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旭,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参加。

武卫东对付振波和孔维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当前,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更加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持续深化全市“12345”总体工作布局,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希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唐山,在机器人和智能制造领域给予更多有力指导,促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希望汇垠德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依托自身优势,与唐山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入对接交流,在加大机器人全产业链研究、搭建机器人产业推广平台和租赁运维平台、推动智能产业园区建设、拓展基金合作应用等领域加强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付振波表示,唐山在智能产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具有比较优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聚焦机器人及高端制造产业发展,在拓展场景应用、项目建设、研发创新等领域提供政策支持,助力唐山实现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

孔维静介绍了汇垠德擎基金服务地方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等有关情况,表示将发挥在基金管理、招商引资等方面优势,与唐山开展务实合作,为唐山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