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6 09:38: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检查

武卫东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检查时强调

坚持守正创新 提升工作质效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

张旭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3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卫东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守正创新,提升工作质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全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不断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

市领导张旭、赵晋进参加。

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武卫东考察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来访接待、权益保障、就业创业扶持等情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安置、社保接续、就业创业帮扶、优待抚恤等工作,满腔热情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调研中,武卫东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工作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网格作用,建设大数据平台,加强常态化联系慰问,不断提高退役军人保障服务的速度、温度、厚度。要强化政策支持和就业帮扶指导,严格落实国家、省各项政策,下足“绣花”功夫,推行“穿透式”工作法,推动工作前置,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强化底线思维,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巩固和谐稳定良好局面。要强化党建引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始终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战斗状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末端落实。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