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6 22:03: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新体中心

3月10日起实行!唐山新体育中心篮球训练馆收费标准→

为满足市民健身休闲需求,唐山新体育中心体育馆篮球训练馆于2023年3月9日停止线上免费预约,自3月10日起正式实行惠民收费政策,具体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体育馆篮球训练馆每日开放时间为8:00至22:00

二、惠民及收费政策:

图片图片

1、3月8日,当日18岁以上女性凭本人身份证免费入馆;

2、5月1日,当日唐山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免费入馆;

3、6月1日,当日16周岁以下儿童免费入馆(须有家长陪同进入);

4、7月1日,当日中国共产党党员凭本人相关证件免费入馆;

5、9月10日,当日在职教师凭本人教师证免费入馆;

6、11月1日-2月28日,在职外卖、快递、环卫工作人员凭本人相关工作证件或证明免费入馆。

三、进馆须知

1、请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因个人原因导致物品丢失、损坏等情况,训练馆概不负责;

2、为保护场地并减少运动损伤几率,运动时请勿穿皮鞋、凉鞋、拖鞋、高跟鞋、钉鞋或佩戴尖锐、坚硬配饰等不宜运动的饰品进入馆内,如发生意外,体育馆概不负责;

3、请勿携带任何损坏场馆地面的物品进入馆内;

4、请共同维护场馆卫生环境,馆内禁止吸烟、随地吐痰、乱丢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5、场馆非开放时间除工作人员外,无关人员请勿入馆;

6、闭馆时,请根据工作人员疏导有序离场,请勿拥挤、堵塞通道及出口;

7、请注意言行举止、文明礼让,请勿大声喧哗或嬉戏打闹;

8、发热者、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如脑血栓、心脏病、心肌炎和其他心脑疾病患者等)或患于皮肤病患者、糖尿病患者、低血糖患者、高血压患者、孕妇等其他不适合参加运动者请勿入馆。

遇不可抗力因素、大型赛事活动等情况导致惠民政策无法实施,我司有最终解释权;若收费政策调整,将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315-2301319。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