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8 08:35: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牢记谆谆教导 不负殷切期望‘人人争做文明使者·携手共创美好生活’”巾帼推进会

我市召开“牢记谆谆教导 不负殷切期望‘人人争做文明使者·携手共创美好生活’”巾帼推进会

武卫东出席并为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

石慧敏讲话 张旭主持 乔朝英陈宇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3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牢记谆谆教导,不负殷切期望,‘人人争做文明使者·携手共创美好生活’”巾帼推进会,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动员全市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巾帼志愿行动,全力助推唐山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为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汇聚磅礴力量。

市委书记武卫东出席会议并为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旭主持会议。市领导乔朝英、陈宇、王福燕、全荣哲出席会议。

会上,播放了市妇联文明创建专题片《文明花开“满庭芳”》,宣读了《唐山市妇联致全市广大妇女的倡议书》,5名各界优秀妇女儿童代表作了交流发言,6支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巾帼志愿者代表进行了集体宣誓并接受授旗。

石慧敏代表省妇联向全市妇女姐妹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广大妇女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唱响“巾帼心向党”的时代乐章;立足岗位勇担当,不断展现“建功新时代”的巾帼风采;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人人争做“领风气之先”的文明使者,努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唐山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思想引领、聚焦服务大局、全力服务基层,勉励广大妇女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希望社会各界合力构建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大格局,不断开创全市妇女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党委(党工委)副书记、妇联主席,市直机关妇委会主任,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同志,以及各界优秀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又讯 (记者 李雪松)3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等市领导在新华联铂尔曼酒店与欣正实业发展总公司总经理夏可珍进行座谈。

3月7日晚,市委书记武卫东等市领导在南湖迎宾馆会议厅与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民政局局长徐志军进行座谈。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