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8 09:47: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人才发展集团与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唐山人才发展集团与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唐山钢铁建筑工业 产业互联网数字化平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建勋)3月6日,唐山人才发展集团与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充分利用唐山大力构建“4+4+N”现代化产业体系和发展人才产业的良好机遇,共建唐山钢铁建筑工业产业互联网数字化平台(唐山-铯镨数字化分平台),以此为基础形成产业人才引进培养、工业化水平提升、装配式建筑研究、钢铁金融发展服务的全方位支持性工作体系,在共建装配式钢结构集成式供应链和“唐山交易及结算中心平台”,打造全国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示范工程,成立唐山装配式钢结构建筑设计研究院,加强新时代人才引进培养等项目领域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平台共建、技术共用、产业共兴。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唐山人才发展集团落实全市“12345”总体工作布局、加快构建“4+4+N”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落实“凤凰英才”计划、构筑人才竞争比较优势的具体实践;通过双方合作,推进项目落地、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和产业人才培养,加快项目、资金、人才、技术等优质要素向唐山聚集,共同为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贡献力量。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