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8 20:45: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ADM-H®3D生物束带临床应用示范中心落户唐山华北妇产医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庄子 张惠琪)在妇女节当天,由北京康健园医学研究院主办、唐山华北妇产医院承办的“2023华北妇科微创高峰学术论坛暨ADM-H®3D生物束带在女性生殖健康中的临床应用”举行。双方正式签署合作授权,标志着“ADM-H®3D生物束带临床应用示范中心”正式落户唐山华北妇产医院。

据悉,唐山华北妇产医院一直以关爱女性健康为出发点,树立了助力女性幸福的更高目标,开展前沿妇科整复技术交流与研究。院长范淑英表示,被授予“ADM-H®3D生物束带临床应用示范中心”,医院也成为北京康健园医学研究院在唐山的3D生物束带妇科整形技术临床示范基地,将开展学习班、技术培训、品相搭建等一系列合作,不断提升医疗水平,为广大唐山女性提供规范、科学、优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