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9 06:35: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会见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仁堂一行

武卫东会见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仁堂一行

陈宇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雪松)3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会见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仁堂一行。

市领导陈宇、郝志军参加。

武卫东对宋仁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当前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更加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持续深化全市“12345”总体工作布局,努力交出“五张优异成绩单”,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希望省交通运输厅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唐山,聚力发展“新工业、大港口、高科技”,在加强交通路网建设领域给予更多有力指导和支持,共同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

宋仁堂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将进一步聚焦建设交通强省,在政策、项目、资金、试点等方面加大对唐山的支持力度,助力唐山加快构建多层次、立体式交通网络。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