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9 06:42: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委宣传部与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宣传部与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武卫东武鸿儒出席签约仪式 李丽肖钧致辞 陈宇刘丽萍冀国锋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3月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与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武卫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书记、台长、董事长武鸿儒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委员、副台长肖钧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刘丽萍,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冀国锋出席。

李丽在致辞时表示,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要求的生动实践,也是全面深化合作的崭新起点。唐山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与河北广播电视台的战略合作,充分展示唐山在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中的火热实践、显著成效,为加快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贡献更大力量。

肖钧表示,河北广播电视台作为省级主流媒体,将依托强大的媒体资源和品牌优势,深度聚焦“唐山实践”,发掘“唐山亮点”,共同策划打造精品力作,推动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开创融合宣传新天地,生动展示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唐山篇章,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