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9 06:43: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迁安启动“醉美水城·踏青赏花季”系列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齐福臣 通讯员 彭月娟 韩春东)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3月8日上午, 2023迁安“醉美水城·踏青赏花季”系列活动暨天元谷度假区“七彩放飞季”启动仪式在天元谷度假区举行,仪式上发布了亚滦湾桃花节、杨家坡梨花节、山叶口开山节、长城故事汇等活动300余场次。

“活动启动后,天元谷度假区也将举办欢乐亲子跑、七彩风筝节等一系列活动,届时将吸引众多京津冀游客到迁安游玩,也将为迁安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带热该市旅游市场。”天元谷度假区营销总监宁允涛介绍说。

自2016年以来,迁安市持续打造“醉美水城・四季游”系列活动品牌。在今年的“醉美水城·四季游”活动中,迁安市将推出145项2000余场文体旅活动,相继举办万人音乐会、轩辕黄帝文化周、水城之夜等文化活动570余场次,举办万人徒步大会、国际长城越野马拉松、全国水球大赛等体育活动1190余场次,举办旅游文化艺术节、长城自驾游文化节等旅游活动240余场次,以各类活动将文体旅融合发展向深入推进。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