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9 06:53: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市女性专场招聘会等你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3月9日,市妇联、市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举办2023年唐山市女性专场招聘会,现场提供适宜女性的岗位2000多个。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展妇女就业渠道,搭建女性就业信息平台,引导以女大学毕业生为主的女性群体实现充分就业,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招聘会有唐山百货大楼等商贸流通企业、电力新材料企业、家政企业、人力资源企业现场招聘,设有财务、内勤、储备干部、总经理助理、销售、造价员、测绘工程师及报告编制人员、家政服务员、保洁员等岗位。为更好服务企业家招贤纳才,助力更多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意向的唐山女性高质量就业,市妇联对此次招聘会进行周密部署,发挥妇联干部的组织优势,摸排妇女就业需求和企业家招聘需求,积极搭建对接洽谈平台。

(庄子 晓艳)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