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9 09:38: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科普志愿服务走进惠民道街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圣英)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6日上午,惠民道街道龙湖泓庭社区联合唐山市科协、唐山市党史办、路南区科协开展“学习雷锋 服务社区”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们发放科普资料,普及防震减灾、文明出行和环境保护等生活科普类知识,吸引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志愿者的热情服务深受居民欢迎,群众频频点赞。现场志愿者们共发放《防灾减灾救灾》《节能减排科普知识》和《文明出行知识》等科普宣传资料200余份。随后,唐山市党史办向社区捐赠图书100余本,借此激发社区居民的阅读兴趣,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居民有书读,读好书,自觉提高科学素质。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科学意识,扩大了学雷锋活动的影响力,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惠民道街道宣传部长胡淼表示:“街道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抓手,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志愿者模范作用,营造出“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争当主人翁”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参与感。”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