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9 15:33: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才市场

等你来!唐山11日举办高层次人才精品专场招聘

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

“第十三届唐山市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为大力引进“4+4+N”现代化产业链所需的“高精尖缺”人才,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抢抓春季高校毕业生求职“黄金季”,将于3月11日-4月11日开展“第十三届唐山市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服务月”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多渠道搭建对接平台。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

唐山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唐山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二、活动形式

活动采取“现场引才+直播荐岗+网络纳才+赴外揽才+靶向招聘”同步进行的五位一体招聘新模式,大力引进我市高端急需人才。期间将举办高层次人才精品招聘专场、“一对一”专场面试、赴外招聘、网络招聘会等15场活动,力促百名人才达成就业意向。

三、活动内容 

高层次人才精品招聘专场

1.时间:3月11日(周六)上午9:00-12:00

2.地点: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唐山市人力资源交流大厅

3.形式:现场招聘+线上直播+政策讲解

现场招聘:拟邀请我市有高层次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50家,组织500余名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参会;

线上直播:联合市人才发展集团,借助抖音、快手“唐山市人才市场”账号对活动现场进行直播,为用人单位与未能到现场参会的人员搭建线上互动平台。

政策讲解:活动现场A区设为政策宣讲区,邀请市级人才政策专员讲解“凤凰英才”计划3.0升级版以及县(市)区人才政策专员宣讲各自现行人才政策。

企业参会电话: 0315-2806004、2803756 

地址: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