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9 15:52: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河北

提升改造!唐山这个公园将有大变化

近日,中国河北网站发布《唐山市还乡河滨水活力带生态文旅示范更新一期项目-曹雪芹文化园提升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项目名称:唐山市还乡河滨水活力带生态文旅示范更新一期项目-曹雪芹文化园提升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 

建设地点:唐山市丰润区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一期、二期提升工程主要为公园的提升改造,占地面积约650000 ㎡,主要对公园内的绿化、亮化、水系、灌溉系统、园路、活动场地等进行提 升改造,同时增设标识系统、运动健身设施和小品设施等。三期建设工程,占地面积约230000 ㎡,建筑面积约23000㎡,大部分实施内容为公园的新建工程,新建地上停车场,实施建筑外立面及内装修,对公园内的绿化、亮化、水系、灌溉系统、园路、活动场地等进行提升改造,同时增设标识系统、运动健身设施和小品设施等。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完成合同约定的内容之日止

质量要求:合格

招标范围:唐山市还乡河滨水活力带生态文旅示范更新一期项目-曹雪芹文化园提升工程所有涉及全过程造价咨询的内容均为本次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施工图纸所含全部内容的预算控制价的编制、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的造价咨询服务,未尽详见委托人要求及合同条款。

编辑: 郝毅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