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9 16:51: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丰南区残联代表河北在第六届全国残联专职委员知识竞赛中荣获季军

第六届全国残联专职委员知识竞赛决赛线上成绩截图。

日前,第六届全国残联专职委员知识竞赛决赛在线上举行,并通过网络直播。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90名选手齐聚“专职委员在线”网络平台同台竞技。

第六届全国残联专职委员知识竞赛决赛线上成绩截图。

经过激烈角逐,由丰南区残疾人联合会组成的河北代表队荣获季军,刷新了河北省历届参赛成绩的记录,取得历史性突破。同时,三名参赛选手获得“学习之星”荣誉称号,丰南区残疾人联合会获得全国优秀组织奖。

丰南区残疾人联合会组成的河北代表队三名成员。

据了解,在接到中国残联组织开展第六届专职委员知识竞赛的通知后,省、市残联经过研究决定,由丰南区残联组队代表河北省参赛。丰南区残联高度重视,迅速确定并召集选手到残联全封闭集中学习培训,全面谋划学习篇目,多方查找学习资料,组织集中学习研究。最终,在比赛中展示了选手的实力和丰南区残联工作的扎实基础。

编辑: 郝毅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