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9 18:35: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家庭文明建设】唐山市文明办开展“贡献巾帼力量 共创家庭文明 唐山市3·8妇女节暨家庭文明联建”活动

3月8日下午,唐山市文明办开展“贡献巾帼力量 共创家庭文明 唐山市3·8妇女节暨家庭文明联建”活动。

活动中,首先朗读分享了《一封家书——习近平和父亲》,进一步提升了女职工对家风教育的认知和认同。优良的家风引起了每一个女职工对人生价值、社会价值、核心价值的思考,引导女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座谈交流中,女职工们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分享自己的家风故事。职工代表张健从家风传承的角度分享了文章《最美家庭故事-让温暖传承下去》,将家庭故事娓娓道来,重温记忆里的感动。整个座谈分享,氛围温馨、掌声阵阵,引起了在座所有人的共鸣。

家风是代代相传的精神滋养,参加此次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将妇女节活动与家庭美德传承相结合,让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编辑: 李亚茹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