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0 09:07: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政协组织部分住唐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委员赴张家口市学习考察

市政协组织部分住唐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委员赴张家口市学习考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郑协)3月6日至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铁成,副主席李长春、甄德恩带领部分住唐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委员,围绕“感受伟大建设成就,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火热实践”,赴张家口市学习考察。市政协秘书长李长远参加。

学习考察组一行马不停蹄,一边走一边看,一边听一边学,先后考察了富龙四季小镇、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崇礼华侨冰雪博物馆、奥运村、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太舞滑雪小镇建设和运行情况,以及长城公园开发建设、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智慧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

每到一处,两级政协委员都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互动,在深感震撼、备受鼓舞的同时,一致感到,张家口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企业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万众一心、攻坚克难,艰苦奋斗、拼搏进取,交出了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成绩单;一致认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只有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创造惊艳世界的成绩,才能生动诠释中国效率、中国自信与中国担当;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唐山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解放思想,勇毅前行,加强两地互动,深入调查研究、主动建言献策,积极投身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的火热实践,为全面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在一天半的有效时间里,两级政协委员与冬奥会场馆建设与运行、与文旅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亲密接触”,亲眼见证了张家口市谋发展、建城市、抓项目、促繁荣的高站位、宽视野、大手笔、实作为,都感到收获满满、不虚此行,深感这次学习考察是一次深刻而难忘的观念变革之旅、开阔眼界之旅、深化合作之旅、砥砺精神之旅,在敬佩、点赞之余,也心潮澎湃、摩拳擦掌,坚定了在各自的岗位上以一域之光为唐山和河北全局添彩的信心决心。

市政协相关委室主要负责同志随同学习考察。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