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0 17:30: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人才发展集团微信公众号

西南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最新招聘!

研究院简介

西南交通大学以“唐山交通大学”、“唐院”之名享誉中外,素有“东方康奈尔”之美誉。西南交通大学西迁四川之后,唐山市与西南交通大学交流合作不辍。2009年,在市校双方的共同推动下,西南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正式成立,为注册在唐山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同时也是西南交通大学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和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其在《唐山市人民政府与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下,由西南交通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共同设立,是通过产学研紧密合作的方式,充分利用西南交通大学科技、人才、学科、专业优势,结合唐山市社会发展及经济建设需要,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综合性工作的教学科研机构。

西南交通大学唐山园区坐落于河北唐山南湖·开滦4A级旅游风景区,规划面积85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于2020年全面开工建设,计划于2023年正式投入使用,园区原址原貌复建了老唐山交大的东楼、西楼、东讲堂、西讲堂、南讲堂、眷诚斋和老校门,建成后兼具办学和历史文化纪念双重功能。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及人数

科研与实验室管理岗位人员1名。

岗位要求

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责任心强,严谨认真,努力高效,有团队合作精神。

2.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和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调查研究和信息技术等能力。

3.熟悉公文写作,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组织能力,有良好英语口语及写作能力者优先。

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属于留学归国人员须取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

5.工作经验特别丰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6.下列人员不得报名: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在各类招考过程中被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不得应聘。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本科、硕士具有机械专业学科背景,具备实验室建设及管理的相关知识和工作经验。

2.负责相关学科公共科研平台建设、运行及管理工作。

3.负责科研项目及相关课题的沟通、对接、申报与项目管理工作。

4.负责学生基本科研项目的管理及科技奖项的申报工作。

5.完成研究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薪资福利

1.拟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聘用方式,按国家规定在唐山市办理和缴纳“五险一金”,具体薪酬待遇按照唐山研究院薪酬体系执行。

2.聘用人员实行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0315-2792363   

电子邮箱:wt0315@126.com

编辑: 郝毅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