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1 14:29: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苏铁成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3月1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领导部署要求,传达学习省市委关于公文办理、会风会纪的部署要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看望参加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武卫东在市政协机关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发言交流,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赴张家口市学习考察有关情况的汇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铁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白春明,党组成员李长春、全荣哲、李长远出席会议,副主席袁宁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独特的优势作用,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努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要立足政协机关实际,严格对标对表,进一步规范公文运转、会议活动,把公文办理和严肃会风会纪等工作纳入制度体系,切实提高办文办会质量。要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等党政关注重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确保党中央关于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以市委书记武卫东在市政协机关调研检查为契机和新的起点,进一步完善市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和协商等计划,扎实推进“争先创优铸品牌”活动,精细谋划学习考察培训活动,下气力抓好各级政协委员嵌入网格体系工作,不断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学习借鉴张家口市先进经验,建立长期合作交流机制,认真落实对接事项,为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各委办室主任、各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