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1 17:34: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艺术报

文艺出行、打卡好剧——“保利院线京津冀文化消费月”将启幕

为积极响应和助力北京、天津、河北三地联合推出的首届京津冀消费季,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保利剧院公司京津冀区域事业部首次推出“保利院线京津冀文化消费月”,万张消费券免费发放。文艺出行、打卡好剧,此次参与消费的演出近百场,将包含王者荣耀音乐剧《摘星辰》、陕西人艺话剧《白鹿原》、天津人艺话剧《雷雨》、杨丽萍编创主演的舞剧《孔雀》等一大波热门演出。

保利院线京津冀区域文化消费月海报

这是保利剧院公司京津冀区域六家剧院首次联合推出的大型促销活动。其中,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3月主打“巴赫,生日快乐”系列,6场音乐涵盖羽管键琴、钢琴、管风琴、大提琴、长笛等。中国爱乐乐团2022-2023音乐季交响音乐会也在此次活动中,另外,品牌系列“盛世音乐文化周”多场演出将于近期消费月活动期间开票。热爱戏剧的朋友务必要打卡天津大剧院。3月31日在该剧院将上演陕西人艺话剧《白鹿原》,这部剧也被观众誉为“中国话剧的新巅峰之作”。唐山大剧院最值得期待的年度大戏——刘晓庆主演大型传奇历史剧话剧《武则天》将在此次“消费月”活动前开票。由保利演艺携手王者荣耀重磅打造的原创音乐剧《摘星辰》将于3月25至26日精彩上演。保定关汉卿大剧院“四周年”演出庆典已于3月4日开幕,24场精彩演出囊括京剧、舞剧、音乐会、音乐剧、话剧、河北梆子、魔术杂技等。衡水保利大剧院5月2日至3日上演的2022版舞剧《孔雀》由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担任总编导,力邀奥斯卡“最佳美术设计奖”得主、著名视觉艺术家叶锦添担任美术总监。该剧也将于4月12日至13日在天津大剧院上演。由宫西达也与北京儿艺联手打造的大型恐龙音乐儿童剧《永远永远爱你》将于3月18日在魏县魏州大剧院上演,为小朋友们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

话剧《白鹿原》剧照

音乐剧《摘星辰》剧照

舞剧《孔雀》剧照

儿童剧《永远永远爱你》剧照

本次活动将发放上万张消费券,观众可以在保利票务App或小程序上领取。保利剧院公司京津冀区域事业部总经理徐坚对此介绍道:“我们为京津冀观众准备了万张零门槛消费券,观众可以自由选择、一站式购买京津冀6家剧院的近百场演出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希望大家可以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和家人朋友一起出游的同时,把‘打卡剧院看演出’作为一个全家共享的行程安排上。”

据了解,保利剧院公司京津冀区域事业部成立于2019年3月,包括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天津大剧院、唐山保利大剧院、保定关汉卿大剧院、衡水保利大剧院、魏县魏州大剧院。2019年5月,保利剧院公司响应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整合三地经营资源,以京津冀三地三个乐团为节点,三地剧院为纽带,点线结合,发起成立京津冀交响乐艺术发展联盟,形成环首都交响乐艺术走廊。2022年9月,保利剧院公司京津冀区域事业部承担在京津冀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的特邀剧目展演及相关配套服务工作。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