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3 09:48: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大学生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理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亮 实习生 王璐瑶)3月7日下午,女织寨镇西越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唐山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承 志愿青春你我同行”主题活动。5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对唐河河岸周边以及越康新园社区环境卫生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理念。

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佩戴白手套,拿起钳子、垃圾回收袋等工具,对河道周边以及社区草丛中、树枝旁、角落里进行了全面清理。看着有人清理河道周边捡拾垃圾,几名群众也纷纷参与进来。参与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改善了河道周边的环境,又充分调动了大家爱护环境的自觉性。

活动结束了,大家手中满满的垃圾袋并不是“战利品”,而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的目的是进一步提升环保意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影响更多的人保护我们的环境,愿我们的家园更美好。”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告诉记者。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