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3 09:51: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永红桥街道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莹)为进一步扩大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帮助辖区居民了解最新就业信息,推动街道就业为民服务走深走实,近日,永红桥街道富民楼社区联合唐山市路南意+e零工市场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解读就业创业、技能培训、高校毕业生报到及就业等扶持政策和相关办理流程,并详细介绍零工市场专属网站、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e快招”网络平台等线上求职方式,真正让居民求职有方、就业有路。同时发放就业创业指导宣传册,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便于居民深入了解相关政策,针对现场居民问题答疑解惑,耐心解释任职条件、工资待遇等情况,助力人岗精准匹配。

此次活动共发布岗位200余个,发放宣传册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为社区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搭建了桥梁,有效缓解了辖区“就业用工两头难”的问题。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