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3 10:01: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倡导诚信风尚 提振消费信心!路南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丹)为加强路南区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广大居民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并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9日上午,路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办、消协在南湖金地购物广场共同举办了“倡导诚信风尚 提振消费信心”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提振消费信心》知识手册、《争做诚信市民倡议书》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并现场受理消费者的咨询,解答消费者提出的问题,积极引导群众树立诚信意识,营造“守法经营,诚信服务”的社会氛围,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

此场活动为路南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第一站。下一步,路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分局将继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丰富宣传手段,倡导诚信风尚,让更多的人讲信用懂诚信,努力营造良好的诚信消费环境。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