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3 10:57: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殡葬事业服务中心

事关清明祭扫!唐山陵园最新通告

2023年清明节唐山陵园祭扫通告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清明节是我们缅怀先辈、祭奠逝者、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为更好的做好清明祭扫的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唐山陵园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1、到现场祭扫的市民,进入园区请务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建议您避开可能出现的高密度人群时段(预计3月25日、26日,4月1日、2日、5日、8日、9日,8时至11时);

2、如需排队,请祭扫家属听从工作人员的指示依次入园,且保持间距、耐心等候,减少拥挤情况发生;

3、所有来园车辆需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将车辆安排到指定位置;

4、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唐山陵园全面暂停烧纸服务,严禁焚烧纸钱祭品、燃放烟花爆竹等明火祭祀行为,以控制烧纸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和火灾隐患,切实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公共安全;

5、今年清明期间依旧开展“鲜花换烧纸”及“隔空寄语墙”活动,详情咨询3369342。

祭扫是一种形式,是对先辈的怀念和尊重;文明是一种风尚,是时代发展进步的体现。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文明安全的方式追思先辈、祭奠逝者,为共建安全、顺畅、有序、文明的城市贡献力量。

公共交通:乘坐公交210路、220路蒋庄道口下车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洼里镇蒋庄村

咨询电话:3369342

唐山陵园

2023年3月13日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