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3 11:39: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共谋唐山发展水上项目新思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惠琪)日前,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后来到唐山南湖景区、迁安市滦河水域考察调研,共同谋划唐山开展全国水上赛事活动及发展水上项目的思路。

考察调研中,考察组与唐山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员一同分析了唐山拟发展水上项目的水域特点,共同探讨赛事活动开展及项目发展思路建议,并就如何推进建设水上项目国家化标准赛道等方面,提出可行性规划方案。

考察组指出,打造唐山市精品赛事项目活动,要积极拓展赛事的溢出效应;要建立赛事体系,扩大参与面和影响力;要找准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精品赛事;要紧贴唐山市城市特点,大力发展水上项目,擦亮城市名片;要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精准捕捉群众需求,丰富体育赛事的多元化,提升市民群众的参赛体验度。

考察组还与唐山市体育局竞体处、唐山市体校、水上项目基层教练员代表就队伍建设、教练员配备、体教融合、省运会备战、运动员注册与输送等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明确唐山赛艇队伍今后的发展方向,在皮划艇队伍组建、教练员选派及训练网点选择等方面给予指导意见。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