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3 11:34: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海防支队与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签署联建合作框架协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任晓东 张赫)日前,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唐山支队与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共同举办“党建擎旗引领 同绘平安画卷”联建合作签约仪式,全面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新格局。

图为双方签署联建合作框架协议。

活动现场,双方围绕“党建+警务”新思维的实践与探索、特色服务品牌建设、执法办案、情报调研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就今后持续加强常态化警务合作、开展执法培训达成共识,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强化信息共享、联防联控暨联合打击妨害国(边)境管理违法犯罪活动协作机制》以及《法制人才定向培养协议》等协议,进一步扩大合作,力争将共建成果转化为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联建共创开启新篇章,双方将以党建共联为纽带,深化合作理念,在新征程上携手共进,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扎实做好维护唐山沿海辖区稳定各项工作,护航口岸高质量发展。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