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3 17:18: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曹妃甸发布

公开收集问题线索!举报电话→

曹妃甸区发改局设立投诉举报电话

公开收集水电气暖领域违规收费问题和线索

2021年以来,区发改局会同有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清理规范全省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冀政办字[2021]31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要求,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推进水电气暖领域收费清理规范,取得了突出成效。为进一步巩固清理规范成果,切实减轻了企业群众负担,推动我区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根据《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河北省营商环境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冀营商环境办[2023]1号)要求,决定在全区持续开展水电气暖领域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按照《实施意见》和《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水电气暖领域涉企违规收费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 (冀发改公价[2022]993号)明确的重点任务,持续整治市场主体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点清理整治和规范建筑区划红线外接入工程收费、建筑区划红线内有关收费、已纳入定价成本的相关收费、非电网直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及其他不合理收费,逐步推进水电气暖领域收费项目清单制管理,完善长效监管机制,全面规范各类收费行为,减轻各类市场主体和群众负担。

为确保清理规范和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新的更大实效,区发改局设立投诉举报电话,收集水电气暖领域违规收费有关问题和线索:

电话:8820573     

邮箱:cfdfgj@163.com

唐山市曹妃甸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3月13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