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4 09:01: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邻里噪音引纠纷 路南警方解民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郭刘瑞贤 么淑婕)“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把百姓的事一直惦记在心上。”3月6日,市民李大爷来到路南区公安分局女织寨派出所,诚挚感谢为其解忧奔波的民警。

今年已60多岁的李大爷,因噪音问题与楼上邻居产生矛盾,“我身体不好,休息得也早。楼上年轻人有时回家晚,声响大,我都会被吵醒。”双方常因此问题产生纠纷,乃至报警。“虽然矛盾还未激化,但一直这样也不是个办法。”案件负责人小贾表示,李大爷岁数大,担心长此以往会影响其身体。民警见反复做工作仍无法使问题得到妥善解决,经由女织寨派出所领导研究决定,主动与相关单位取得联系,沟通协调此事。3月6日,在各单位支持下,由女织寨派出所民警驱车陪同市民李大爷来到市住建部门签字换房,从源头上使相关问题得到圆满解决,确保了辖区社会秩序的安全、和谐、稳定。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