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5 06:45: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调研检查跨陡河桥梁建设工作情况

武卫东在调研检查跨陡河桥梁建设工作情况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跨陡河桥梁建设 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3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就跨陡河桥梁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高标准、高质量推动跨陡河桥梁建设,扎实增进民生福祉,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武卫东先后来到荣华桥、龙华桥、龙富桥、长宁桥、裕华桥、建华桥、钢厂桥建设施工现场, 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工地管理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他强调,推进跨陡河桥梁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有力举措。要科学精准制定交叉施工方案,配足配强施工力量,全面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各桥梁早日完工、投入使用。要充分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优化施工流程,加强精细化管理,着力营造干净整洁、高效有序施工环境。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严格落实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要超前谋划陡河桥梁管理和沿线两岸文化娱乐等功能开发,着力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把发展成果不断转化为生活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直有关部门、路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又讯 (记者 李雪松)3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市长田国良等市领导在市委会见厅与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康文哲一行进行座谈。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