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5 06:51: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路南区首个“基金+招商”智能装备制造项目签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白硕 通讯员 王铁军)近日,路南区与诺浩金信投资集团新能源装备研制生产与新能源补给基地成功签约,这是“基金+招商”模式引入的第一个智能装备制造项目。

据了解,诺浩集团入驻路南是市金融发展集团、金弘基金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与路南区深化战略合作,采取“基金+招商”模式引入的。作为全国领先的新能源矿山装备制造商与服务商,诺浩集团在产业投资、新能源装备研制与能源补给服务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新能源装备研制生产基地项目将引进新能源智能制造上下游产业链,助力唐山打造新能源产业集群。诺浩集团将携手国内矿山无人驾驶头部企业踏歌智行,打造路南区无人驾驶和新能源智能制造示范园区。

“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进入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必将促进路南智能制造及高新技术产业提档升级。”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表示,路南区将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项目落地,同时将进一步深化与市金融发展集团在招商引资、资本运营、产业升级转型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近年来,路南区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紧盯“抓投资、上项目、优环境”工作主线,围绕航空航天、高端制造、现代应急等战新产业,着力促成一批项目落地开花,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效益双提升。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