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5 10:24: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惠民道街道:居家养老服务 护航幸福晚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圣英)“我是惠民园410楼居民,我年纪大了行动不便,儿女也不在身边,不会操作智能手机,我看你们在居民群里宣传下载幸福唐山APP,可以请社区工作人员到我家里来,帮我下载一下吗?”3月10日上午,惠民道街道惠民园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居民的求助电话。

张大爷和老伴走路不是很方便,两位老人无法前往社区安装幸福唐山APP。家中的子女平时工作都比较忙,很少陪伴在老人身边,老人又不会操作智能手机,这才着急打电话向社区请求帮助。当日,记者随网格员来到张大爷家,网格员耐心为老人下载安装软件,并进行人脸识别认证。认证结束后,工作人员与老人唠起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有需求及时与社区联系。无微不至的服务,让老人倍感温暖,老人为社区“帮助上门认证”的行为连连点赞。

一直以来,惠民园社区本着办实事、解民忧、惠民生的工作原则,积极为需要帮助的居民提供帮助。社区书记表示,惠民园社区将继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真正做到深入到居民中解民忧、排民难、暖民心,做到让居民满意。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