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5 10:39: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倡导文明养犬 营造和谐环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欣)“养犬的居民朋友,在遛狗时请您时刻牵好绳子,做到‘不掉链’,并随身携带塑料袋,方便及时清理狗狗的粪便……”3月10日上午,湖滨花园社区的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在小区廉政长廊向居民积极宣传文明养犬的注意事项。

为进一步规范社区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维护辖区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路南公安分局赵庄派出所和学院南路街道办事处在湖滨花园社区共同开展了此次“依法文明养犬,共建和谐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不仅使居民认识到了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也增强了爱护家园、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工作人员表示,文明养犬的宣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避免及减少养犬人与非养犬人之间的矛盾。

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信访工作条例》解读等宣传资料。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