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5 11:23: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冀云客户端

唐山市地方标准《体育场馆运营服务规范》通过审定

近日,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唐山市地方标准审定会,由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迁安市体育局)、迁安市点赞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唐山九江体育中心共同起草的《体育场馆运营服务规范》顺利通过审定。

此次标准审定委员会由唐山市体育中心、唐山师范学院、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唐山市标准化协会等单位的5名专家组成。审定会上听取了标准编制工作情况的说明,围绕体育场馆运营服务的总体要求、运营管理要求、运营服务内容与要求、评价与改进等方面对标准文本逐条逐款进行了详细讨论和审查,并提出修改意见。经委员会讨论认定,该标准编制依据充分,内容科学合理,具有较强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定。

下一步,标准起草小组将根据审定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对标准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上报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实施。该标准的实施将有助于规范体育场馆运营服务,对推动公共体育事业、健全公共体育标准体系、促进文体基本公共服务便捷化、提升群众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