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5 21:40: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玉田移动:为客户提供心级服务体验

“提示我这个积分到期了,让我进这个网址换礼品可以吗?”“我想办个流量多的卡,多少钱?”,这是3月15日玉田移动公司以“为客户提供心级服务体验”为主题,配合玉田消费者协会及玉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中为居民解答的最多的问题。

图为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反电信诈骗宣传单。

据悉,3月15日玉田移动服务志愿者在玉田县北方购物广场在宣传活动及周边社区开展网络义诊、服务答疑、反诈宣传,与客户“零距离”面对面接触,一方面,发放反电信诈骗、绿色上网等宣传材料,宣传反诈常识,讲解如何防范网络诈骗、电话诈骗。另一方面,解答客户对资费优惠、信号覆盖及流量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倾听客户心声,记录客户现场提出的问题、意见,竭诚为客户提供“心级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业务透明度和客户满意度。

图为志愿者们在玉田移动繁荣路营业厅进行防诈骗和资费账单知识讲解。

本次活动,玉田移动志愿者们为广大市民发送资费讲解、防诈骗等手册,向市民耐心讲解5G资费、宽带、FTTR全光WIFI等活动及优惠政策,以实际行动共促消费公平,助力消费者树立科学、理想、安全、环保的消费观。 (周红军)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