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6 13:40: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移动“心级服务 暖心守护”,助力筑牢消费维权共建共治“保护网”

3月15日,唐山移动积极参与由唐山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主办的“提振消费者信心”活动,在百货大楼开展“心级服务 暖心守护”行动,发挥行业优势,立足践行信息服务的使命,助力筑牢消费维权共建共治“保护网”。

图为唐山移动服务人员为消费者讲解反诈常识

活动现场,唐山移动服务团队坚持客户需求导向,顺应消费者需求个性化、多元化的趋势,为消费者提供业务咨询、业务办理、话费查询等服务,结合主题展板、业务服务宣传单页,讲解5G、千兆WIFI、和对讲、云视讯、移动云等智能化产品及各项惠民政策,倾听客户心声,提供个性化设计方案,切实满足客户需求。

立足于专业角度,移动服务团队为广大消费者普及反诈常识、消费、维权等法律法规,多维度、全方位助力消费者加强权益保护意识,积极打造更加安全的消费环境。同时,唐山移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消费者“急难愁盼”的问题,公开“消费无忧”和“网络无忧”服务承诺,现场讲解宽带常识、设备调优小技巧。对于客户反映的宽带故障问题,安排专业“移修哥”上门服务,为客户提供网络隐患排查、宽带速率检测、线路维护排查一体化服务,将发展中的堵点、空白点转化成新的增长点,推动消费供给提质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让消费者“安心、舒心、放心”。

图为唐山移动兴源道营业厅为“银发族”讲解维权常识

针对“银发族”易与互联网时代脱节的问题,唐山移动兴源道营业厅也同步开展了“心级服务 暖心守护”活动,在厅内张贴“提振消费者信心”主题海报,为进厅客户发放反诈、维权宣传折页,采取“手把手”的方式为“银发族”客户演示视频聊天方法、展示智能产品的使用过程,讲解维权常识、电信诈骗的危害与防范措施。

未来,唐山移动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地营造公平、良好、和谐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筑牢消费维权共建共治“保护网”!(邢冉 张博)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