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6 17:15: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大学生及直播人才就业的好机会!唐山市跨境电商及直播电商招聘会3月17日举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圣英)“跨境出海,‘职’等你来!”为了提高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水平,唐山市跨境电商及直播电商招聘会、唐山市数贸中心招商会暨跨境电商免费培训招生会,将于3月17日在路北区煤医道14号唐山市数字贸易综合服务中心院内举办。

本次招聘、招商、招生活动由唐山市商务局和共青团唐山市委指导,由路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路北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路北区服务业发展局、唐山市数字贸易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活动具体时间为3月17日9:00至11:00。现场将有41家企业参与招聘,招聘岗位有61个,招聘人数为242名。唐山市数字贸易中心可容纳30多家企业入驻。

招聘与招生对象主要为2023年应届大学毕业生,以电商专业、外语专业、国贸专业为主。此外,具有电商、跨境电商从业经历的再就业人员;对抖音、快手等平台感兴趣,想尝试做主播和专业运营的人员;对短视频感兴趣,想流量变现的人员等,均可来此寻找工作或学习机会。此外,做传统外贸,想转型跨境电商,希望有专业运营的企业也可以企业为单位进行培训。

据了解,唐山市数字贸易中心以其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优质的孵化服务,可为入驻企业提供高品质免费办公场所,直播、会议、洽谈、展示环境,及法律、会计、金融、人力资源等相关支持。同时,为入驻企业或团队提供数字贸易所需要的各类服务平台、交易平台、自建网站的搭建,满足企业商业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等全方位线上需求。 

编辑: 郝毅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