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7 06:46: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调研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并赴包联企业现场办公

武卫东调研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并赴包联企业现场办公

李丽参加调研检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3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调研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并赴包联企业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更加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加快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全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参加调研检查。

武卫东先后来到路南区建工楼社区、尚义社区、尚善社区,丰南区建设路市场、建设楼社区、翔云家园小区,实地查看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市场秩序等状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征求群众意见建议。他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评价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也是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手段。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下足“绣花”功夫,尽快补齐短板弱项。要持续完善提升社区党组织、居委会、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统筹协调机制,充分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实现共建共治共享。要压实工作责任,与基层组织全面创A紧密结合,定标准、定规范、建台账,严格落实“人头对人头”机制,实行网格化管理,严肃督导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包联企业唐山东华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武卫东听取企业新建项目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他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和质量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相关金融机构要加大助企力度,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到位。丰南区和有关部门要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扎实做好要素保障,严格兑现奖补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市直有关部门、路南区、丰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又讯 (记者 李雪松)3月16日晚,市委书记武卫东等市领导在市委会见厅与华宝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士松座谈。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