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7 07:05: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成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纪哲) 近日,唐山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唐山国际旅游岛召开,标志着唐山帆船帆板运动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迈上了新的更高台阶。

市体育局副局长刘炳来说,唐山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的成立是全市水上运动爱好者的一件大事、喜事,今后协会要瞄准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团结各方面力量,打造唐山帆船帆板品牌,为建设体育之城作出应有贡献。

新当选协会会长的杨建新是国内著名的航海探险者,曾经创造数个国内航海探险纪录。2017年10月,他创造了一项国内航海界壮举,独自驾驶“唐山号”白色龙骨帆船从唐山国际旅游岛出发,32天、2500多海里航程,全程不间断、无停靠、无动力、无补给,一个人穿越渤海、黄海、东海、台湾海峡、南海,最终在三亚陵水成功登岸。他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凝聚协会力量,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结合协会工作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争创一流。

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审批局、市民政局以及国际旅游岛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一致认为,唐山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的成立,不仅为帆船帆板运动爱好者提供了安全便捷的交流平台,也为发展水上运动产业增添了新的项目,今后必将进一步助力全市文化体育事业发展。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