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7 07:04: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河钢浦项汽车板项目正式送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杜庆君 通讯员 赵倩) “设备检查操作完毕,申请送电!”3月10日,河钢浦项汽车板项目正式送电。

河钢浦项汽车板项目是河钢集团与韩国浦项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联手打造的高端汽车板项目,年设计产能135万吨。该项目自计划实施以来,国网唐山供电公司和国网乐亭县供电分公司高度重视,主动对接客户了解项目需求,积极沟通政府部门,调集营销、调控等多个专业的精兵强将,量身定制供电方案。同时,乐亭供电分公司积极发挥属地作用,依据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为企业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安排专人紧盯审批流程,主动走访企业进行资料沟通审核工作,深入现场为项目供电线路、开闭站等设备建设施工提供技术支持,实现“线上工程初审,线下实地验收”,多线多维同步推进,确保业务办理用时最短、手续最简、效率最高。

该项目按期送电是国网唐山供电公司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实施“一口对外、协同高效”业扩报装机制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公司严格落实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十项提升行动”,为项目早日达产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