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7 15:23: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小学生排球锦标赛落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 张惠琪)3月17日,为期两天的“奔跑吧·少年”“英才杯”2022年唐山市小学生排球锦标赛暨2023年唐山市青少年排球系列赛(小学组)在市多功能体育馆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市的5支男子组代表队和7支女子组代表队的100多名选手参赛,均为全市小学在籍学生、排球项目训练点校,以学校为单位参赛。

记者在赛场看到,这些小选手的动作虽略显稚嫩,但跑位积极、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奔跑吧·少年”系列赛事活动,是今年市体育局确定的贯穿全年的一项青少年赛事活动,旨在加快“体育之城”建设,全面提升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数量和质量,为我市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比赛由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教育局主办,唐山市体育中心承办,唐山英才学校冠名。

编辑: 王伟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