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8 06:47: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三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苏铁成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3月1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三届十九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3月15日省市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铁成主持会议并讲话。白春明、李长春、甄德恩、袁宁、李治欣、全荣哲、胡世宁、李长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助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在全面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中书写政协优异答卷。要倾心倾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成为各族各界的思想共识。要聚焦重点领域,谋实年度协商等重大事项,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要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的工作,为改革平稳有序推进厚植民意基础。要切实发挥特色优势,引导委员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建设,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心聚力。要认真落实省市委相关工作要求,查找在贯彻落实工作中的不足,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2023年“一个要点和五个计划”、《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市政协关于2023年1号提案督办总体方案》《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对口联系单位》《关于开展“六个一”履职活动的实施方案》《政协唐山市委员会“全员入委”工作机制》《政协唐山市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制度》,研究了“全市政协委员嵌入网格体系”和市政协各项规章制度修订完善工作。

市政协各委办室主任、各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