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8 06:38: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举行第二场京·唐协同发展产业对接会

我市举行第二场京·唐协同发展产业对接会

田国良致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梁赞英、杜庆君)3月17日下午,第二场京·唐协同发展产业对接会暨重点对接成果项目签约活动举行。市长田国良、中咨海外跨区域产业协作中心主任房晓致辞。副市长张月仙主持。市一级巡视员庞秋原、市政府秘书长王小龙出席。

田国良在致辞时表示,第一次对接会成功举办以来,京唐双方企业互动良好,合作项目建设成果丰硕。此次对接会一批新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为唐山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今天,30多家京企带着诚意、带着项目来到唐山,合作意向涵盖产业转型、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与唐山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城市定位高度契合。各位企业家投资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城乡建设、商贸物流等领域,唐山有市场、有需求、有空间、有优势,希望各大京企抢抓机遇,深度对接,推动更多项目落户唐山。唐山一定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扎根唐山、舒心融入唐山、专心创富唐山。

房晓表示,感谢唐山市委、市政府为北京企业提供好的平台和机会,北京企业家对来唐投资创业充满信心。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北京和唐山各县区、园区常交流常走动,加快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唐山落地生根。

对接会以线下+线上形式举办。5家京企重点项目完成签约,市商务局进行了招商推介,20余家北京重点企业和相关机构代表介绍了项目发展优势和投资意向。

中咨海外跨区域产业协作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北京重点企业和相关机构代表,北京市重点园区及我市相关单位、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