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8 06:46: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林风中荷对抗赛今日开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 通讯员 张宇新)由唐山文旅集团、河南卫视联合主办的国际顶级武术搏击赛事——武林风中荷对抗赛将于3月18日在唐山新体育中心开战,预示着唐山文旅集团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以赛为媒,推动“体育+”多元融合的阳光大道越来越宽广。

此次武林风中荷对抗赛看点十足,由唐山文旅集团明星选手“妖刀”魏锐带领的中方战队与荷兰名将“飓风”阿尔伯特·克劳斯带领的荷方战队将上演万众期待的强强对抗。14位中外顶级搏击明星的激烈对抗,7场精彩绝伦的搏击大战,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程直播,必将呈现出一场弘扬中华武术精神的饕餮视觉盛宴。

着眼以赛为媒,打造国际化文化经济交流平台,此次赛事活动期间,唐山文旅集团还将围绕搭建文化经济交流平台、农业产业合作、农业品牌建设等内容,邀请荷兰方面商业代表参加赛前交流活动,对唐山特色农产品、陶瓷文创产品、地方特色文化等进行全面推介宣传,以此搭建“体育+”国际化多元产业合作交流平台,推动唐山产品、唐山文化、唐山故事迈出国门、走向世界,助力唐山建设东北亚地区经济合作窗口城市。

同时,为让广大市民共享体育盛事,唐山文旅集团聚焦体育惠民,联动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邮政管理局等单位,面向外卖小哥、快递小哥、家政从业者、环卫工人等群体赠送数百张比赛门票,以感谢他们为唐山这座英雄城市作出的贡献。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