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8 07:36: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河北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在唐山开赛

河北日报消息(记者 王伟宏)3月17日,推迟至今年举行的“英才杯”2022年河北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在唐山市滦南中学手球训练馆开幕。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中心主办,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教育局、滦南县政府承办,滦南县教育局、滦南县体育局、滦南中学协办。比赛为期3天,设男子甲组七人制、女子甲组七人制两个组别,共有来自承德市、秦皇岛市、唐山市、廊坊市、保定市等9个参赛单位的14支队伍2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参赛。

2022年河北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比赛现场。 唐山市体育局供图

手球是一项对抗性球类集体项目,既是奥运项目,也是杭州亚运会项目。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为参赛队员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河北手球人才的发掘、培养、输送也将起到推动作用。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