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9 07:22: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举办青年交友联谊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建鹏)近日,中国铁建·唐颂国际营销中心大厅内,来自唐山市各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青年才俊参加了由唐山市总工会、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河北工人报社唐山记者站联合主办的“会聚良缘,遇见有你”唐山青年交友联谊会。

“你们正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平时工作繁忙,无暇顾及或暂时没有找到人生旅途的另一半,为此我们给大家搭建交友的平台,架通爱的桥梁,希望你们大胆追求美好人生……”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韩冰鼓励大家要尽情展示风采,勇敢地追求幸福。

为了缓解青年男女初次见面的紧张,活动精心设计了击鼓传花、抢凳子、破冰游戏等环节,让大家逐渐熟悉、互相了解。参加活动的一位男生告诉记者,平时工作忙,身边男同事多,没机会结识新朋友,“这次活动让我遇到了心仪的女孩,希望我们能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陡河热电分公司工会干事张培英带着北郊热电公司的7名小伙子来参加活动,“很感谢女职工委员会提供的这次机会,我们单位需要倒班,平时接触异性的机会少,单位领导非常关心这些单身的孩子们,所以我们也很珍惜这次机会,希望他们7个人今天能找到心仪的女孩”。

此次活动,拓宽了单身青年的交友渠道、促进了唐山市青年人才队伍的稳定,展示了青年男女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助推和谐家庭、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