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0 09:30: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武卫东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强调

更加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全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

田国良杨洁苏铁成等发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 李雪松)3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更加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会上,田国良、杨洁、苏铁成、侯旭分别围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言。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

武卫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当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扎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唐山落地落实。要坚持守正创新,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做到“三个更好统筹”,更加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进一步强化工作理念创新、体制机制创新、政策集成创新、科技创新和治理模式创新,在创新实践中抓实抓细“五新体系”建设、租购并举住房体系建设、绿色金融改革、租赁经济发展等工作,培育一批“唐字号”创新工作品牌,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唐山这座英雄城市呈现生动图景和蓬勃生机。要全面从严治党,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始终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战斗状态,推动各项工作末端落实到位。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