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0 13:04: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新华书店举办“金声书韵”5周年阅读主题活动

金声五载品文化,书韵相伴纸墨香。3月18日,由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主办,唐山市新华书店承办的“金声书韵”五周年特别活动——“唐山市‘建设书香唐山·共享美好生活’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在唐山书城精彩呈现。

现场,伴随着往期活动剪影的播放和悠扬音乐的响起,我市“清风雅韵”“教师诵读团将《荷塘月色》《春》《致橡树》《我喜欢出发》等一篇篇经典名篇演绎得栩栩如生、声情并茂。活动的全程直播更是吸引了众多读者分享观看,品味书香的魅力。

自2018年起,“金声书韵”阅读活动去过凤凰山、大钊公园,到过抗震纪念馆、截瘫疗养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广大读者送上了一次次精彩的文化盛宴。活动为市民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丰富了广大读者的业余生活。(邵思语)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