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2 18:36: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透明消费更安心,心级服务有保障

3月16日,唐山移动开展了以“透明消费更安心,心级服务有保障”为主题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市、县同步线上直播、线下接待,就资费、服务、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介绍,重点提醒客户安全使用手机卡,提高反诈意识,做到明白消费、安心使用。

图为周云副总经理在兴源道营业厅现场接待客户。

期间,唐山移动首席服务官周云副总经理在兴源道营业厅现场接待客户,就客户关心的账单“一键查询”功能、消费无忧“三个有”、7×24小时线上服务,全千兆品质生活等常用功能进行介绍,普及防诈骗知识,现场指导客户下载中国移动河北APP。

唐山移动在15个自办营业厅开展了“心级服务小课堂”讲解活动。其中,迁安、迁西、古冶三个县区自办营业厅接力使用唐山移动抖音直播账号线上开展接待活动,在直播间为客户介绍业务查询办理的便捷方式、以举例子的方式宣传反诈知识,介绍欢乐购金卡权益,为客户精心准备了靓号,同时,邀请“移修哥”到直播间介绍宽带使用常识和自排障技巧,与客户进行友好互动,足不出户也能解决问题。

图为古冶林西新林道营业厅在进行直播服务。

唐山移动始终秉承“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理念,践行“客户第一”的企业文化,持续打造“心级服务”的优质体验,以百分百的努力为广大移动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