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3 06:45: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50名优秀毕业生顺利签约!丰南开展“知名高校进企业”系列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建勋)“今天和唐山凯业科技有限公司签下就业协议,节省了我很多找工作的时间,今后将把更多的精力用于职业锻炼。”唐山学院大四学生宋子剑兴奋地分享着自己的喜悦。

在3月14日丰南区组织的“知名高校进企业”系列活动中,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研究院、华北理工大学、唐山学院等高校的50名优秀毕业生都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其中硕士研究生10名、本科生20名、专科生20名。

此次“知名高校进企业”系列活动是丰南区全面落实唐山“凤凰英才”4.0升级版新政的重大举措,也是构建党委领导、政府搭台、高校供给、企业唱戏“四位一体”人才队伍建设模式的有益探索。“通过实施百名研究生进丰南等一系列招才引智活动,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落户丰南,吸引更多高端英才融入丰南,为丰南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生态宜居样板区’增添强劲发展动能,让丰南成为优秀人才聚集发展的新高地、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新乐园。”丰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永才向参加活动的高校师生们介绍人才引进工作。

据唐山学院带队老师介绍,该校和丰南区开展校地合作由来已久,此次活动针对毕业生的专业设置和毕业生的从业方向,提供了更好的思路,也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强大助力。

此次活动聚焦丰南“4+4+N”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组织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等11所国内知名高校,深入唐山文旅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北纵横集团丰南钢铁有限公司、河北华通线缆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国有、民营企业进行对接洽谈,来自大数据、软件工程、机械制造等紧缺专业毕业生深受企业青睐。

活动中,丰南区还与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等3所高校建立人才创新、人才培养等服务平台;唐山学院等7所高校在华通线缆、海森电子等企业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和社会实践基地。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